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元前 152 年,羅馬帝國佔領西班牙南部 Andalucía 地區,並將此地區命名為 Bética 。在奧古斯都時期, Córdoba 成為 Andalucía 省的首都,並命名為 Colonia Patricia Augustea。這使得 Córdoba 擁有龐大的資金來發展城市建設及公共服務。從這個時期開始,羅馬人就已經在 Córdoba 地區種植橄欖樹,生產品質優良的橄欖油,並用船隻運送回羅馬。這使得 Córdoba 地區成為第一個Hispania(羅馬時期稱伊比利半島的殖民)的農業出口國。

  我們的橄欖油 ── Colonia Patricia ,其 logo 圖樣為羅馬時期的金幣。我們以偉大的羅馬帝國命名,象徵著我們的橄欖油擁有千年優良傳統,每一滴都代表一段偉大的歷史!

  我們擁有三條自動化的生產線,從橄欖園運送來的橄欖直接倒入清洗槽內,開始一連串的製油過程。我們的設備齊全又先進,全程皆以電腦控制機器的方式快速進行,從壓榨過程開始全程恆溫且隔絕空氣,直到您打開瓶蓋為止!

 
 
從清洗到壓榨,全程電腦控制;儲油槽全部恆溫且隔絕空氣!
 
 
 
 
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TEL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