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DAFISA 公司成立於 2000 年,一開始為種子生產商。在良好的發展與互動之下,公司擴大規模,於 2003 年成立軋棉部門,並於 2008 年成立橄欖油部門,自創品牌 ── Colonia Patricia 。

  傳承了數百年來的製造方式,將採摘下來的橄欖在最短時間內送達工廠,使用全新現代化設備及精密技術,並採用冷壓方式取得每一滴最新鮮的橄欖原汁,全程不超過五小時。第一道壓榨出來的初榨橄欖油隨即儲存於油槽內,隔絕外來空氣,一貫化的作業搭配 27 度的恆溫控制,使每一滴油都忠於原味。最後,由經驗豐富的橄欖油調配師,從沈澱、過濾、裝瓶到封口,用最嚴謹的標準掌控所有品質,創造出優良的第一道初榨橄欖油。此部門創立至今第三個年頭,已經成功行銷至法國、義大利,甚至最注重品質的日本!

 
Dafisa 公司外觀 Dafisa 公司創辦人 Dafisa 與自家橄欖樹
 
 
 
 
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TEL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