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Córdoba 最著名的莫過於 Mezquita 大教堂。它原本是回教徒的清真寺,於十三世紀被天主教徒統治後,在原本的清真寺裡面又建了一個天主教教堂,形成了特殊的「雙教合一」建築,現在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中。

  五月的 Córdoba 也是旅遊景點,幾乎每天都有節慶活動:4/29~5/2 「五月的十字架」(Las Cruces del Mayo)、5/4~5/15 「中庭花園節」(Festival de Patios Cordobeses)和 5/20~5/28 「嘉年華會」(Feria)。這段時間會湧入許多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整個城市全沉浸在歡樂又興奮的氣氛當中!(欲知詳情請參考:http://www.mayocordobes.es/

  Córdoba 省在 2010~2011 年橄欖油產量達到 282,313 公噸,是全國年產油量的 23.58%,僅次於 Jaén 省,是西班牙第二大產油省。 Córdoba 省產的特級初榨橄欖油通常是「Picudo」、「Hojiblanca」、「Picual」這三個品種。這三個品種的橄欖油品質優良,果實氣味十分濃郁且帶有蕃茄清香,特別是 Picudo 品種還帶有朝鮮薊的香氣。而 Hojiblanca 和 Picual 兩個品種則有蘋果香和新鮮切割嫩草香氣,都十分順口。

 
Patios Cordobeses Feria Mezquita
 
 
 
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TEL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