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HOJIBLANCA 白葉

口感:AFRUTADO(果香)

 

  Hojiblanca 原產於西班牙安達盧西亞,是西班牙境內種植面積僅次於 Picual 及 Manzanillo 品種橄欖樹,種植面積達到 265,000 公頃,樹種高且大。這個品種的橄欖名稱來自於它的葉子。葉子正面為深綠色,背面卻是銀白色的,風一吹來,整個橄欖樹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而得名。

  Hojiblanca 果實大小適中,帶有很多果肉,形狀呈不對稱的橢圓形,成熟期較晚,落在 11 月底到 12 月中,成熟果實為黑紫色且不易掉落。

  此品種果實除了榨油之外,也會拿來醃漬食用,屬於可榨油可食用雙用途的品種。果實本身含油量不高,僅佔 14~17%,橄欖油產量不高但油品卻擁有非常高的評價。

  Hojiblanca 橄欖油呈現金黃色,帶有花朵優雅又溫和的芬芳及鱷梨香氣,嚐起來有橄欖青葉的味道,一點點辣味及苦味的濃郁口感和杏仁的甘甜後勁令人回味無窮。非常適合生飲,或用於沾取歐式麵包、沙拉、甜點及各式燉肉。

橄欖油品種白葉hojiblanca
 
 
 
 
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TEL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