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橄欖油是由橄欖果實壓榨而成,除了當成食用油外,同時,也可用來製作化妝品、肥皂及工業用燈油等用途。橄欖油被譽為「地中海的液體黃金」,是地中海家庭家家戶戶使用的油。

  橄欖油的主要成份為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油酸含量超過 77%),是植物油中排名前幾名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好」的脂肪,而且它容易被人體吸收,又不易氧化沈積在心血管壁上。

  橄欖油中含有橄欖多酚維生素E,都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因此橄欖油常常被拿來製成化妝品、潤膚乳、洗髮精和肥皂。

  橄欖油中含有珍貴的角鯊烯,這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物,另外含有多種維生素和 β -胡蘿蔔素,以及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

  這些對人體有益的成份都只存在於冷壓初榨橄欖油中(如 Extra Virgin 特級初榨橄欖油、 Virgin 初榨橄欖油),因此經過加工的其他油品都會喪失這些好處(如 Refined 精煉橄欖油、Pure 純橄欖油、Pomace Olive Oil 橄欖粕油),消費者在選購橄欖油時要特別注意!

 
 
 
 
 
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TEL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