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3. 為何挑選西班牙生產橄欖油?  

  西班牙是世界最大橄欖油生產國,2010 年產油達到 119.7 萬噸,占全歐盟的 57.2%,全世界的 40%,而南部 Andalucía (安達盧西亞)地區就佔了 70%~80%,其中又以 Jaén 省和 Córdoba 省名列一二。最有名的橄欖油品種是 Picual(皮夸爾),主要產區在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佔了西班牙橄欖油產量 82%,其他還有 Picudo、 Hojiblanca(白葉)、Arbequina(阿貝金納)Empeltre 以及 Cornicabra等。

        西班牙的農場主人在經過一連串改革後,已經徹底改變以前橄欖種植和萃取方法,現在運用的是最新的科技研究和技術,西班牙現在年產油量就有 30% 是特級初榨等級!橄欖果實的品質已經比從前成熟後掉落地上才採收好得太多,現在直接在掉落之前從樹上採收最新鮮的橄欖果實,以確保橄欖油的高品質,生產者現在可以保證特級初榨橄欖油是 100% 的天然果汁!以前用在製作高級葡萄酒的專家們現在被應用在製作高品質橄欖油。西班牙的生產者現在種植採收都很注重空間、時間的準確度同時又尊重生態平衡,來達到最高等級橄欖油新鮮度和純淨度。

  早年西班牙橄欖油生產者不懂如何包裝自己的橄欖油品牌,善於行銷的義大利人從西班牙農夫手中或其他產油國進口大量等級不一的橄欖油,在義大利進行混合包裝裝瓶之後再行銷到世界各國,形成義大利的橄欖油品質與產量都最高的假象。直到現在,義大利仍是西班牙橄欖油的最大出口國,義大利人將西班牙 Andalucia 安達盧西亞地區的 Picual 品種橄欖油混合入他們自己較低等級、較不穩定的橄欖油,然後重新包裝之後再賣到全世界各國。消費者只要看到 Packed in Italy,就是在義大利分裝包裝後再出口到世界各地,原產地並非是義大利。就如同政府推廣的『就愛MIT』一樣需要消費者認同台灣製造的產品履歷,消費者瞭解手中的橄欖油是來自世界上的哪個角落也很重要!

<<上一則 1 2 3 4 5 下一則>>
 
 
 
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TEL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