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2. 為何堅持挑選100% Extra Virgin Olive Oil特級冷壓橄欖油?  

  特級冷壓橄欖油是所有橄欖油中品質最好、等級最高的。這時的橄欖油風味最佳,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橄欖多酚角鯊烯、類黃酮、維生素 E 及 C 的營養價值也最高,是最適合人體的食用油。可惜的是,橄欖多酚、角鯊烯和類黃酮成份等珍貴營養素在精製過程脫色、脫臭、或混摻其他油後,效果就被破壞或去除,甚至消失。

真正頂級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有幾個特點:

1. 油酸值:一定低於 0.3%,代表其發煙點很高。因此若有產品標榜自己屬於「頂級冷壓初榨」,但又強調不能高溫煎煮炒炸,其可信度就大打折扣了!

2. 氣味的不同:真正頂級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在第一次打開瓶蓋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香氣,因品種不同會有不同香味,如新鮮嫩草味或初摘番茄香,絕對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油耗味!那如果是已經使用過的橄欖油要怎麼分辨呢?使用過後會有一些油殘留在瓶口處,經過空氣氧化難免會變質,因此光靠鼻子聞就不太公平了!這時候就要用嚐的。

3. 口感:真正頂級的冷壓初榨橄欖油是可以生飲的,其口感濃郁又帶點苦辣味,這是因為內含許多優良物質「橄欖多酚」的緣故。若是嚐到的橄欖油很稀又有種油耗味,甚至是令人做噁的感覺,那表示買到品質不好的橄欖油了。

4. 顏色:真正頂級的冷壓初榨橄欖油,其顏色應該是濃郁的金色偏綠,有些品種因為「橄欖多酚」較多,顏色甚至是青綠色。若看到的橄欖油其顏色是稀薄的金黃色,那有 90% 以上的可能性是買到了品質不好的橄欖油。

  所以在挑選橄欖油時,一定要挑選 100% Extra Virgin 特級冷壓橄欖油,我們秉持將健康帶給大家的精神,與西班牙專業油廠《 Colonia Patricia 皇家派翠西亞》合作,堅持生產 100%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絕不摻雜任何一滴其他等級橄欖油!

<<上一則 1 2 3 4 5 下一則>>
 
 
 
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TEL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