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3. Packed in Italy(義大利包裝) ≠ Produced in Italy(義大利生產)!  

  廠商教育消費者只有義大利生產的橄欖油才是好的橄欖油,這也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全世界最大橄欖油生產國為西班牙,數量超過了全世界的一半以上,義大利的橄欖油只佔了總產量的30%左右。

  義大利人平均使用橄欖油的年均量為全球之冠,這叫廠商要如何面對如此龐大的內需及外銷市場呢?善於行銷的義大利人從西班牙農夫手中或其他產油國進口大量等級不一的橄欖油,在義大利進行混合包裝,裝瓶之後再行銷到世界各國,形成義大利的橄欖油品質與產量都最高的假象。消費者只要看到Packed in Italy,意思就是橄欖油原產地非義大利,只是在義大利分裝包裝後再出口到世界各地。如同『就愛MIT』一樣認同產品履歷,消費者也該瞭解手中的橄欖油是來自世界上的那哪個角落!

<<上一則 1 2 3 4 5 6 下一則>>
 
 
 
峻廣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TELINA. All Rights Reserved.